close

從第一次網聚到現在    

也有一段時間了吧     算一算   其實認識也算久了

我跟阿傻也上去台北住過7天     那時候的感覺超棒的阿  

大家窩在一起吹冷氣     看電視    吃滷味    豆皮好好吃  QW<   還有豆芽菜喔!!

只是快樂的時光真的都過的好快好快    快到我想按暫停都按不了  

回去的時候    內心都是那些回憶   

也曾經想過    乾脆大家以後就住在一起算了Q口Q!!

過著很幸福快樂的日子這樣      可是這樣想跟閃光嘟- - -   要怎麼辦呢QWQ?

真是令人害羞的"好"問題     (羞奔

這個部落格    使我們的心臟更靠近    (啥鬼

使咱們的腸子通通都打結>W<      分都分不開   硬要分還會血肉糢糊外加會痛這樣!  (被打

我很愛你們ˇ  我是一個把愛掛在嘴上的人    因為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字可以形容我對你們的感覺

就真的   我愛你們  

之前大家也約定過    等4個人都閃光之後  

要一起出去玩    然後閃路人這樣  


光是想到那畫面   我就覺得好有趣    感覺會發生足以讓我們笑到中風的事情!!

以後大家再一起去九份玩   <<一直很想去去看

還有淡水老街


也可以來我跟阿傻這裡    我們一起去泡溫泉

泡裸湯    然後一起睡民宿!!    


我期待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sale12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