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阿傻聊到,

那時候我試問他有沒有可能考台中,

阿傻給我的答案是-YES,

我一直很希望能夠好朋友大家住在一起~感覺就很有趣~

早上阿傻最早醒,然後就把其他人一個一個叫起來,

大家用同一罐洗衣精,洗出來的衣服都是一樣的香味~

然後東西用完了,阿傻唆使我去買,

我:有沒有要買吃的,順便?

感覺超棒的阿Q口Q~~~

之前梨子跟阿傻住在咖啡家那幾天,

我跟小艾還跑去~

那時候就有這種感覺,好想要大家一起住喔~

一起租一間有廚房的,午餐.晚餐大家一起做,

還可以整天打打鬧鬧的~一定每天都很開心~

明年阿傻、梨子、祥,都升上大一,

如果能都唸台中就好了Q口Q

可是...畢竟這不能強求,台中的學校也不是所有科系都有適合的學校...(看某人

總之~希望大家都能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sale12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