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就先去考場練習一下!」
心裡這樣盤算著,跟母親搶奪(?)鑰匙之後,騎到考場,發現也有人要路考
騎白色RS?秋沙小
瞬間台化了一下,隨即把自己拉回可愛的小阿傻
看了一下考場,嗯
很好
一個倒U,一開始是直線,然後是紅綠燈,接著是特種雙黃燈,最後是偽平交道

RUN幾次之後,總決得,嗯。
我會過嗎?
沒有增加自信就算了,反而還一點一點的流失
好想哭啊!!
媽咪!!
傻轉頭看了一下母親,母親竟然在跟員工聊天!
你就不管兒子的死活了嘛!!My monther!!

可是那個騎RS的更不會騎,一直壓到線,蠢。
蠢!!

耶?我發現罵人可以增加自信耶~
發現此舉的傻,不斷在心中罵著那個白色RS的駕駛員
內容含有 智障 壓到了 蠢 摔死吧…等幼稚的想法

接下來一個看起來身經百戰的歐基桑走來。
跟我和那個蠢蛋說明規則,我越聽越緊張
首先是那個蠢蛋先考

一開始 他居然沒有把雙腳收到踏板!!就這樣張開!!
他以為他小魔女哦!! 
(冷看)

主考官 「腳不能放這樣!!你以為你小魔…不是!回去重來!!」

他只好騎著他的掃把…不、不是,他的RS回去在來!
人家說這個有2次機會!他好好加油吧!
可是,又剛開始的時候,

(翁翁翁翁翁翁翁!!)
現場警鈴大做!!

火災嗎?
傻一瞬間閃過的愚蠢念頭,馬上被主考官打斷
「壓線!不合格!回去!!」
那個騎著RS的小夥子低著頭,含著淚(?)的騎到旁邊看我,似乎等著看我出笑話!
去你的,老子拼了!
又台化了…

話是這麼說,可是好緊張
因為好死不死這裡的什麼道德教育班下課,大概有二十幾個跑龍套來看…該死 好緊張
嗯,一開始的7秒要加油!
啊啊啊!!出發之後有點偏!!
於是我身體往另一邊傾斜! 很好!平衡了!我不愧是天秤座的!

可是快到終點才6秒!! 不行 不能催油門了!讓他滑過去!
很好8秒…休息一下!
接著轉彎!
「弟弟!加油!」
誰?哪個好心的人?

好,不管他是誰,我要加油!
轉彎~
GOD!平衡!平衡!!!!!!!
啊!!!
一隻腳落地了!媽呀! 不要緊 一隻腳8分而已!!
繼續! 紅綠燈到了…
紅燈耶?不能闖。
很好!綠燈了! 衝!
然後是特種雙黃燈…要等他閃完才能過去,好久啊…他閃了12下。
我竟然還有心情去算…

接下來是偽平交道,一樣等他燈閃完。
然後我慢慢的加速,有點得意的看著小魔女…不是,是RS的主人,他臉上的表情簡直在說「靠,你過了,XXX」
哦呵呵,我可以領駕照了~

11/10

  下午2點
           機車駕駛執照 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sale12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