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現在非常累。

我剛修完廚房的水管。

我疲憊的身軀要求我立刻躺下,但是我的心情如果不再這一刻釋放,我會忘記。

 

是這樣的,廚房的水管,前幾天裂了個小縫。

不斷的流出水,似乎誰在挑逗它。

不斷的流水。 呵呵。

 

母親看不下去「啊唷!這樣不知道幾百度的水會被流光!」

我也覺得不妙,母親隔日馬上去買了材料。

L型水管X1

螺絲水管X1

以為這樣就能對抗一切。

她錯了,撤徹底底的錯了。

錯的連天都震怒了。

 

母親拆下水管的時候,硬生生得把水管扯斷。

啊,我是不是忘記說明水為什麼沒有發瘋似的狂噴?

因為呢,冰雪聰明的母親,先把外面控制住家的水壓關閉!

這樣那家就沒水用了。

不可以用這種方法惡作劇哦QW<

 

好,言歸正傳。

扯斷了。

扯斷了。

扯斷了啊啊啊啊啊啊!!!!

好,我得冷靜。

 

我冒著大雷雨,又去買了額外的材料。

L型X3

螺絲型X2

 

哦,那雷雨真的很大,我第一次被雨打到一直一路上「媽呀!媽呀!媽呀!」

這時候我心情開始惡劣了。

看什麼都不順眼,心裡還很自暴自棄的「有種你就打雷打我啊啊啊啊啊!!!」

 

OK我回到家了

當然我沒被雷劈,其實我OS完之後,還小小聲的說「拜託…不要打我。」

那不是重點,我帶回來了材料。

水管能順利修好嗎?

請期待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sale12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