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工廠,超累~

雖然心態已經調整成 " 既然人在這裡,就盡力去做吧 "

可是沒興趣的事情還是很累~ 很累就算了,還是很不爽快的累

 

剛剛看了小MO發的文,發現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就是自己

雖然很幼稚、口無遮攔腐化 (?)

可是,好快樂。

把自己完全呈現在別人面前,好快樂。

希望我們以後能夠一直在一起!

這個部落格發起的原因,有一部分我怕寂寞。

也想念你們!

 

 

還有我發現師長的鼓勵真的很重要,之前我對電腦工程繪圖完全沒自信。

老師看到我在繪圖的過程後,讚美了一下

「你速度很快,不錯哦。」

或許是無心的!也或許是一時興起~

可是我對工程繪圖似乎多了點自信!

(笑)

 

今天大概就這些吧

我要上MSN聊天然後看書睡覺了!

 

最後碎碎唸一下

你們2個  小艾梨子!

起碼一個禮拜要發一篇哦= =

 

                                                            090922 阿傻

 

愛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osale12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